上海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克诺斯邦华东地区总代理

​克诺斯邦官方授权查询

上海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是克诺斯邦在中国官方授权的代理商。

登陆kromospan授权官网查询授权商户

https://cn.kronospan-express.com/zh/page/authorized-dealers

     上海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官方授权文件

       上海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为克诺斯邦华东区(江浙沪闵皖)独家授权代理商。代理产品:进口双饰面板,刨花板,密度板,防火板,CPL台面板,康贝特等。       为确保消费者买到克诺斯邦100%原装正品欧洲进口板材,授权查询可登陆上海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授权中心查询授权经销商。
http://www.kronospanshanghai.com/或者关注上海格尔森木业有限公司公众号“克诺斯邦华东区总代理”,在公众号左下方合作伙伴中查询

 请认准核查以确保所购买使用的板材为正品板材!

现有部分区域代理空缺,欢迎咨询加盟授权事宜!

      克诺斯邦1897年成立于奥地利萨尔斯堡,一百多年里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的创造着板材的神话,现在克诺斯邦已然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板材生产商。

       我们希望消费者购买到的每一块克诺斯邦(Kronospan)板材都是货真价实的原装进口产品。

  • 微信或电话咨询详情

    400-928-0004

  • 微信或电话咨询详情

    159-6203-4444

  • 联系邮箱

    ethan.xu@kronospanshanghai.com

  •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

  •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

请输入你的留言

X

姓名

电话

Email

留言